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商学院院长肖文教授当选省国际问题研究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9-06-10 发布者:

近日,浙江省当代国际问题研究会第八届会员大会在浙商创投中心顺利举行,浙江省社科联俞晓光副主席、社团处郁兴超处长到会祝贺,大会总结了研究会过去四年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浙江省政协常委、民建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委、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陈越孟董事长代表会议承办单位致欢迎词。俞晓光副主席代表省社科联讲话。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听取并审议了研究会《章程》修改说明。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吕有志教授总结回顾了学会四年来的工作,指出研究会守住了理论性社团意识形态阵地,确保学术研究和学术交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升了研究会的社会影响力。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常务理事会及理事会领导。在颁发学术顾问的聘书后,新当选的理事会会长、浙江大学教授,宁波理工商学院院长肖文代表第八届理事会作了发言,指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形势纷繁复杂,世界面临着诸多不确定性,中国的国际地位持续上升,同时,西方对华负面声音和动作也有所上升,新时期加强国际问题研究任重道远。肖文会长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坚持专业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办会思路,再创国际问题研究的新优势、新平台、新高度。研究会理事5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会场

新一届理事会会长肖文教授发言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