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平台 >> 正文
鄞州益立方社会组织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5-31 发布者:潘锋

院长 : 黄光杰

副院长:杨波、李萍萍、鞠芳辉、余志伟、李炜

办公室:鲍丽萍 包静 柯乐乐

研究部:鞠芳辉兼任+叶朝斌

教育与培训部:余志伟兼任+胡美英

项目管理部:袁彦鹏+古丽

评估部:刘世峰+冯佳熙


鄞州益立方社会组织研究院由鄞州区民政局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益立方”公益学院联合建设,是集公益/社会组织研究、公益项目孵化、公益/社会组织评估于一体的官产学研创新综合体,是浙江省首家校地共建的社会组织研究院。

研究院旨在整合高校和社会专家资源,实现政府资源与高校资源、社会资源的对接,推动社会组织发展的产学研融合,为鄞州区政府社会治理决策提供系统化支撑,为鄞州打造国家级的社会工作人才基地,培育本土社会组织品牌,推动鄞州公益创业特色建设,提升鄞州区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度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组织愿景是公益领航,服务地方,协同推进,覆盖全员。目前承接专项项目有7项,其他项目4项。


联系人:袁彦鹏

联系电话:0574-88229079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学府路1号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SA206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