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业·心志】商学院“商道·校友论坛”第一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布者:


4D9D0F

2020年10月14日晚,商学院于NC102举办第一期“商道·校友论坛”。市场营销专业01级校友汤元拯、旅游管理专业04级校友陈林应邀分享,学院党委书记李萍萍、党委副书记周丽娟、学工办马双龙参会,学工办潘剑邦主持论坛。

3CE0DD

市场营销专业01级校友汤元拯,现就职于宁波市北仑区商务局电子商务科。他回顾了在母校难忘而丰富的大学生活,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活动,通过对自己职业成长经历的思考,鼓励新生要趁年轻努力拼搏;同时,他勉励大家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培养习惯、练习思考,认识自己、培养兴趣。

57DC54

旅游管理专业04级校友陈林,现为宁波豪雅集团人力资源行政总监。回忆在校生活时,他最难忘的是母校老师在实习工作时予以的支持和帮助,让他能够顺利开启职业生涯。从专业角度分析了宁波外贸发展的现状及发展,提出了跨境出口电商人才的素质要求,要不断扎实基础知识,丰富经验,拓展视野,持续学习适应变化。

17CEAA

学院党委书记李萍萍总结。她首先感谢两位优秀校友的回校交流和热情分享。通过对两位校友成长经历的回顾,希望新生能向榜样看齐,明确职业发展道路。随后,详细讲解了学院“四个一”培养工程,勉励新生积极参加活动,珍惜时间、重视学习、开拓眼界,努力改变自己,才能让大学生活充满意义。

135E1E

304A3B

商学院“商道·校友论坛”是学院针对在校学生开展的职业生涯发展论坛,旨在通过优秀校友的经验分享,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梳理未来发展道路,提高专业认知水平,培养爱校荣校意识。

文:新青年媒体中心/施宛妤)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