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导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3 发布者:


10月12日下午,商学院在NC103召开新学期全体班导师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丽娟主持,全体班导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丽娟首先感谢了各位班导师的辛勤付出,对班导师们在班级建设、事务管理和学业引导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接着,周丽娟通报了开学初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新学期综合素质测评、学风建设、家庭经济困难生申请、毕业班学生就业、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答疑,对开学初的几起学生突发事件做了案例分析,呼吁班导师和辅导员更加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

会后,班导师和辅导员就新学期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