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凝聚力量 共筑发展——校友办、商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布者:

为更好的联络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征求校友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校友办、商学院一起走访校友企业,看望校友,开展交流考察。

5EB071

近期,学院党委书记李萍萍、学工办马双龙、01级市场营销班导师董小燕,一起看望01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宁波宁力紧固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东。

4CCEB9

10月20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美芳、学院党委书记李萍萍、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丽娟、学工办马双龙、01级市场营销班导师董小燕,一行到01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戚磊任总经理的杭州余杭丝绸制造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34909C

走访小组向校友们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学校将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搭建更多平台以促进校友和母校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明年将迎来建校20周年校庆,真诚欢迎校友们回母校看看,找寻青春回忆,给学弟学妹们交流分享,传经送宝。

校友们对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真诚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为母校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校友们表示母校凝聚着自己的青春印记,母校的发展也牵动着每一位校友的心,对接下来校友工作的推进开展,给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凝聚校友力量,推进校友会的不断发展。交流过程中,校友们邀请走访人员参观生产车间,介绍了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愿景等,分享了创业的经历与感悟。

此次走访,加强了母校同校友的联系,增强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倾听了校友的反馈,促进了学校和校友的交流、融合与合作。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