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友办、商学院赴浙江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22 发布者:

10月19日,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李萍萍带队,校友办主任陈美芳、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丽娟、学工办马双龙一行4人赴浙江工业大学合作发展处和管理学院,就校友工作、教育发展基金管理运作、学生工作品牌创建等内容开展专题调研。

4117DC

在座谈会上,合作发展处处长何作井首先介绍了浙工大近年来校友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针对我校调研组提出的调研问题,何作井从浙工大校友工作的工作理念、总体思路、工作框架、校友交流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在工作探索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随后双方就新形势、新背景下如何开展好面向校友的联系和服务工作,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建设、运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

57F263

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卫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师资力量、专业建设、特色学科等内容。党委副书记陈芳重点介绍了学生队伍建设的“六个一”思齐工程、党建的“先锋合伙人”工程、就业指导工作的品牌活动、特殊群体帮扶的“三色跑道”工程等。双方就对经济困难群体的“济困、扶志、强能”的工作理念展开了探讨,分享了工作开展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成果。

本次交流加深了彼此了解,就进一步加强院校间工作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