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识·心规】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始业教育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0-11-06 发布者:



2020年11月4日晚, 商学院在可珍讲堂举办2020级新生始业教育第二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萍萍,教学主管王一程,学工办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学习,学工办潘剑邦主持。

212C31

首先,李萍萍老师进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她以《四年后,我在哪》为主题,详实分析了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数据以及形势,鼓励学生继续深造,并提前做好准备;通过分享了优秀学长学姐的成长奋斗史,引导学生及早确立发展方向,树立进步目标,提升学习自信,丰富大学生活,努力在未来成就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1EEACA

随后,教学主管王一程老师进行了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教育。他从“学什么” “怎么学” “学习中要注意什么”这三个方面展开,介绍了选课方式、课程类别和要求、学分管理办法等。对照学生手册,逐条详细讲解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同时,希望同学不负青春,珍惜时光好好学习。

17EDF7

商学院新生始业教育大会已经开展两期,旨在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确立个人发展目标,明确规则意识,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将新生培养成为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人才。


文本|林思彤

图片|钟心池、沈栋梁、杨心雨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