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弘毅学风,商研为你】商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高阶数学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发布者:

为更好了解2021届考研学子对我院开设的高阶数学班课程教学、课程设置及课程开展的效果,1118日中午,学院组织2021届考研高阶数学班学子进行座谈。商学院副院长鞠芳辉、党委副书记周丽娟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周丽娟老师主持。

1CCA7D

周丽娟副书记对出席座谈会的考研学子进行了慰问,她充分肯定同学们下定考研的决心和坚持考研付出的努力,并鼓励同学们树立考研信心,劳逸结合完成考研过程。她在座谈中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为促进考研学子学好高阶数学,学院专门针对考研学子开设高阶数学课程,配置专门教师,帮助同学们提升高阶数学应试能力,希望能对同学们的考研助力加瓦。随后,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对考研考点、学校考研送泊车等问题。

2238DB

鞠芳辉副院长鼓励同学们把握最后考研时间,进行有效时间规划,在现阶段,针对考研科目薄弱地方,查缺补漏,调整心态,为考研做最后一搏,并祝愿同学们能够考取心中的大学。随后,鞠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课程开课时间、课程巩固提高的形式、课程课堂互动、课程分类分级、课程教授系统性、课程授课教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析。

   据了解,商学院2021届考研高阶数学班课程为期16周,共计32学时,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切实提升学院学生考研成绩。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