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弘毅学风,商学为你】商学院举办新生微积分经验分享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发布者:

20201118日晚,商学院于SA206举办新生微积分经验分享学习会 ,新生班级代表参加学习。

15211B

物流管理191林佳嵘和大家分享经验。她提出学好微积分的关键在于对知识的梳理和理解:上课记笔记,课后对知识点进行汇总,复习的时候制作思维导图帮助自己体系化地理解知识点。

19D913

物流管理191祝心怡,她认为课前适当预习有助于课堂内容的理解,课后做练习册有助于分数的提升。而学好微积分很重要的一点在于提高学习自主性、积极性,她建议同学们课堂上多和老师互动。

D8A95

财务管理191黄鸿宇,他先和同学们讨论了微积分考试分数两极分化严重的现状,并鼓励同学们朝着高分努力。他还分享了一些解题技巧,比如在合适的题目使用合适的方法,并现场展示用多种方法解一道题,教同学们择最优最简法进行答题。

13B992

财务管理192易智婕,她表示如果上课难以跟上老师的节奏,可以尝试自己看书,在课前可以试着做习题册进行预习,把上课当作是答疑复习的过程。遇到难点可以上网看网课,多次重复钻研直到理解掌握。同时,她也提出要学会变通,活跃自己的思维,多动手、多做题。

会上,分享经验的学长学姐和参加学习同学交流了精心准备的经典例题。

通过此次经验分享大会,参会学生对微积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更对接下来的学习、复习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为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做出更充足的准备。


/新闻部周弈如

/刘力佩 邱奕涞 钟心池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