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路·心动】商学院举办第五届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06 发布者:

1D47F9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新生班级凝聚力,弘扬体育精神,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12月5日下午,商学院在北操举行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大一每班各派四男四女八名选手参加比赛。

1A726E

1AD054

153B72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三个项目,八人九足、同心鼓颠球、4*40m花式接力17个班级分为五个小组,每个项目按分组从第一至第五组依次比赛。每个项目的负责人都细心讲解比赛规则,认真组织,协助比赛顺利进行。每个班级的参赛选手积极参加,有序进行。

比赛过程中,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位参赛选手和一位体育部负责人。中贸201葛皓瑜表示,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在于团队的默契,八人九足项目完成地不太顺利,后面的比赛将更加强配合,相信一定会有所提升。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翁莎莎表示,和去年相比,在道具的设置上做了更人性化的调整,希望同学们都能享受这次精心准备的活动,释放压力,增进友谊。

商学院新生趣味运动会,作为新生始业教育新路·心动综合素质发展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和增强大家的团结协作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新闻部周弈如

图/汪奕瑜 刘力佩 沈栋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