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国贸专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2 发布者:

2021年6月21日晚,学生国贸专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程萌老师为支部学生讲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程萌老师以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成就、新目标、新要求、新动力四个“新”为开篇,提出高等教育从精英化阶段进入普及化阶段,在新时期仍要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我国基本建成教育强国。程老师讲到,目前中国与世界都面临百年之未有大变局,危机与机遇相伴相随,我们应当积极迎接挑战,在文化的碰撞与融合不断成长。学生党员也应当加强学习,与不同的文化交流,增强文化自信,成长为更合格的新时代学生党员。

随后,支部书记潘剑邦传达学院党委近期工作要求,带领支部成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教育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支部成员逐条阅读学习。

最后,根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要求,学生国贸专业党支部全体成员学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动人的歌声中,本次党支部活动正式结束。

经过本次党日活动与党课学习,支部成员感受到新时代青年肩负的任务,更要开拓自己的视野与眼界。学生国贸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