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8 发布者:

7月7日下午,商学院团委在sc103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丽娟,学院团委书记潘剑邦出席,大一至大三年级班长及各实践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周丽娟老师介绍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情况和总体安排。本次实践活动以“建党百年新征程,建校廿载勇担当”为主题,经过立项申报、答辩遴选,共有40余支队伍获得立项。她对社会实践团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遵守纪律,服从安排,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措施;二是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使暑期社会实践能够真正达到受教育、长见识、做贡献的目的;三是要求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牢记自己是一名理工人、是一名商学院的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展示学院学生风貌。

接着,“甬心甬动”队长姜可欣作为出征代表进行发言,并宣读安全承诺书。周丽娟老师为队长代表姜可欣授旗并合影。

潘剑邦老师进行暑期安全教育培训。他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单独行动,在实践过程中保持与指导老师和家长的联系,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诈骗,提高警惕性;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不去中高风险地区;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尤其强调要落实安全员的“零报告”制度。

最后,总宣传员丁睿进行宣传工作培训,介绍了对于本次实践活动相关的宣传事宜。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宣誓中落下帷幕。

文|新闻部程翊雯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