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凤旺带队走访商学院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8-29 发布者:

烈日炎炎,热情不减。8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凤旺带队,学校信息中心副主任、学校党办赵苏陪同,商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林承亮,副院长鞠芳辉、马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办公室主任苏衍宝和学院新生班导师、思政辅导员、班导师助理一起,共同走访商学院新生寝室。

来到学院26幢男生宿舍和12幢女生宿舍,李凤旺副书记询问新生的安顿情况,并耐心解答学生的生活、学习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学院老师们提醒新生们要遵守宿舍管理要求,保证宿舍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保持宿舍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学院教师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接下去的军训做好准备。

新学期,新气象,今年正值学校建校二十周年,师生面对面交流,让新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在此,衷心祝愿新生们在大学里酝酿理想,振翅高飞。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