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与学校话成长|商学院举行校庆日主题座谈暨院领导接待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1-09-25 发布者:

建校廿载同奋斗,青春建功共成长。9月24日下午,商学院于sa206举行"我与学校话成长"校庆日主题座谈暨院领导接待日第一期。商学院副院长鞠芳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教务办王一程,学工办马双龙、潘剑邦、赵昌志、胡亚,团委学生会学生权益部及各新生班级代表们参与座谈,座谈会由吴琼老师主持。

鞠芳辉老师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今天是学校建校二十周年校庆日,能够在这个特殊的时间召开座谈会具有特殊意义,希望各位同学可以畅所欲言,分享入学一个月来的心情和收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大学是平衡“自由”“自主”“自律”的过程,自律是大学中提升自我的重要手段,希望各位同学在能多交流、多思考,明确个人发展方向,不断充实大学生活。

座谈会上,每位同学都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大学生活中军训、上课、学生活动参与等方面的体会和收获,同时,对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提出了建议和看法,与会老师们也都做出相应的解答。

交流最后,吴琼老师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学院会进行反馈和跟进,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希望同学多思考,及早树立未来发展方向;多阅读,避免“假充实”;要主动,积极展示自己,同时,祝愿同学们大学生活能够丰富而有意义。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