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宁波奇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来院洽谈院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10-20 发布者:

10月19日,宁波奇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院企合作交流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学工办就业辅导员赵昌志老师接待董事长助理何倩女士和人事部经理胡腾腾,双方在学院会议室SC415进行了洽谈。

会上,吴琼老师对企业来院开展院企合作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详细了解了来访企业的岗位招聘需求和应聘的基本条件。胡腾腾是学院2015届校友,她介绍了宁波奇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发展脉络,并从企业主营业务、企业招聘需求、用人条件及企业岗位薪酬和员工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表示,院企合作能够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能够加强学校和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能够促进学院、企业共同成长,将继续做好院企合作后续工作。

会后,双方还就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学生就业过程中关心的其他事项进行了交流。

文:赵昌志|图:潘剑邦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