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6-08 发布者:

2021年6月7日,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启新大讲堂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萍萍,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丽娟,学院学工办副主管马双龙,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静汶,学院团委书记潘剑邦、副书记胡亚,各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出席会议。大会由潘剑邦主持。

开幕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丽娟致开幕词。她对上级团组织、学生会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的指导和帮助予以感谢,对参与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们寄语,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履行学生代表权利,完成好同学们的期望。

校学生会主席团陈静汶同学致辞,她对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达了祝贺,她强调,商学院学生会作为全校学生组织的重要组织部分,希望校学生会与商学院学生会加强联系,共同努力,一起为全校学生服务。

生化学院团委书记包静昇代表兄弟学院团委致贺信。她希望能加强学院团学组织的联系,加强沟通,共同学习,营造全校良好的学生工作氛围。

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萍萍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她强调,学生会作为师生之桥,能够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一直以来在学生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作出了不错的成绩。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生会在落实学生组织改革的重要会议,希望学生代表可以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学生代表大会报告,做好学生权益维护。

开幕式后,学生代表听取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生会选举办法、监计票人等,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3名成员。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