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学生喜获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5-18 发布者:兰振东

5月16日,历时四个月的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终于落下帷幕,在商学院兰振东、何炳华老师的共同指导下,经过艰苦漫长的校内赛、初赛、复赛和决赛后,我校学生团队李强、章慧灵、蒋薇、张星宇组成的“抗疫无缝链”队以全国第18名的总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本科组共28个一等奖),我校学生团队王克萱、魏巍、郑倩倩、李金燕组成的“平平无奇”队以全国第51名的总成绩荣获全国二等奖(本科组共55个二等奖)。

“全国供应链大赛”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面向全国本科、高职和技师院校在校生的大型供应链竞赛活动。大赛以供应链运营管理为核心思想,通过供应链运营实战模拟,对培养学生严谨周密的思维方式、系统的思维能力和运营的全局观,提升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等能力,促进教学相长,培养新时代供应链专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29个省市自治区的489所院校877支队伍(本科组549支)报名更吸引了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双一流高校的参赛,为在校师生和企业建立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