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宁波市首届“新道杯”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在我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06-06 发布者:兰振东

521日,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的宁波市首届“新道杯”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比赛在我校举行,宁波市11所高校都派出精兵强将参加了比赛。    

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融理论与实践于一体、集角色扮演与岗位体验于一身。竞赛以制造型企业为原型,参赛选手以企业经营者的身份,在变化的市场竞争条件下,模拟企业运营的关键环节。在模拟过程中,把企业运营所处的内外部环境抽象为一系列的规则,由参赛选手组成多个相互竞争的模拟企业,通过模拟企业6年的经营过程,使学员在分析市场、制订战略、营销策划、组织生产、财务管理等一系列活动中,感悟企业的经营管理规律,提升进行企业管理的能力,锻炼分析决策与团队协作能力,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宁波大学、宁波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和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得本科组和高职组一等奖。我校所选派的大一新手团队发扬不怕强敌,勇于战斗的精神,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A9C21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