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在第六届浙江省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1 发布者:汪晨

 

 

12月2日,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六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学生包揽一三等奖1项

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六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统计局主办、嘉兴学院和浙江工商大学承办,旨在为创新统计学科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调研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加强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高校应用性人才的培养,同时为社会实际工作部门和高校人才培养的衔接提供一个良性平台。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此项学科竞赛拥有一套成熟、规范的竞赛规则和流程,具有较强的品牌效应,得到学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浙江省具有较大的知名度。

今年大赛吸引全省74所高校共513支队伍报名参赛,激烈的比赛节奏给我校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参赛队伍3月份便开始对指导老师及参赛同学的名单进行确定。经历了阳春三月的惊蛰、仲夏六月的酷暑,深秋十月的细雨和寒冬腊月的严霜,同学们无数次的与老师积极沟通,查阅文献,深入实地调查和调研报告写作,最终赢来了晋级决赛的资格并获得了傲人奖项:由周国红、余志伟老师指导的李谦、孙珍珍、扈云峰、虞舜杰、汪晨获得一等奖;由林明、王惠珍老师指导的申屠斌英、杨阳、王佳胤、黄磊磊、李宁获得二等奖;由疏礼兵、周国红老师指导的盛祎祺、李林明欣、夏雪妮、姚铮妍、施文韬获得三等奖。

此次学科竞赛,有力推动我校实践教学改革的深化与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对示范性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实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同学对统计调研知识学习的欲望,树立了商学院学子深谙专业知识的决心。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