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商院“社”彩,熠熠生辉】商学院举办社团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发布者:

150E24

2020年11月25号晚,商学院于SB210举办社团换届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包静昇老师、团委副书记潘剑邦老师出席,学生会主席范帅盈、社团部成员及各社团成员参会。

148068

学院团委书记包静昇老师致辞。她表示,一直以来,学院社团围绕专业学习和兴趣培养,开展了很多受学生欢迎的活动,为学院的学生工作注入了很多活力。她希望各社团能始终坚持自身定位,与指导老师多交流,能保持创造力,在新一届社团的发展中能有所收获和成长。

学生会主席范帅盈同学发言。她首先对学院所有社团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她强调社团活动要传播正能量,社团选拔人要正规正式,注意对社团的考核。她希望各社团联系在日后能更密切,能积极配合,社团成员能一直保持初心,保持热爱。

学院社团代表、沙盘协会会长章慧灵同学的发言。她向所有社团介绍了沙盘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与社团成员分享了工作的心得和方法,同时,对新一届社团发展表达了期待和美好祝愿。

14D052

受聘仪式上,学院团委书记包静昇老师、团委副书记潘剑邦老师分别向辩论队、随手公益宁波、企业经营沙盘协会、电子商务协会、NIT书画协会、金融投资理财协会、财管协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协会等社团负责人颁发聘书。

1E20F7

最后,团委副书记潘剑邦老师总结。他强调,社团要聚焦主业,社团成员要充分了解社团主要内容,社团负责人要时刻铭记学生干部的身份,维护社团的形象。希望社团能始终围绕自身特色,保持活力,不断创新,将社团建设得更加美好。

通过本次大会,增进各社团工作的和谐发展,进一步增强了社长和成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标志着在新一届社团的发展中,不断展现出商院的“社”彩熠熠。

文/邹晴雯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