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青春心向党丨商学院举行2023下半年主题团日系列活动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6 发布者:张楚铭

10月30日晚,商学院于SB102教室举行2023下半年“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系列活动评选大会。商学院团委书记张楚铭老师、学工办杜佳玉老师,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苏雪柯,团委青拓团务中心主任雷鹏飞,团委社体竞赛中心主任柳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凯迪担任评委,十二位团支部答辩代表以及商学院各团支部委员参与本次评选活动。

151A3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大会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各团支部答辩代表更是用精彩的总结汇报展现出学院青年团员的理想与担当。

国际经济与贸易(中美合作办学)211班团支部作为大三班级,始终坚持每位同学上一次台,讲一次团课,落实模块分工,加强兴趣爱好融入,极大的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和团队集体意识,展现了团员对于团组织的高度认同感和归属感。

D95E

电子商务221班团支部紧扣团日活动主题,开展了“五大热点”主题学习,“青领”主题团课,理论研习和素质提升等活动,不断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向着党组织靠拢。

F0C0

国际经济与贸易(中美合作办学)221班团支部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研学和理论实践活动,并结合我校本科教育评估这一重要工作设计开展了校友访谈、知识问卷、趣味游戏等活动,积极响应着党和时代的号召。

E0E8

金融学(中美合作办学)222班团支部立足于本班志愿型团支部的鲜明定位,不仅学习了党史理论还开展了急救知识的学习,极大提升了同学们应对紧急情况的能力。以奉献精神编织梦想,才能更好肩负起时代的大任,在前进的浪潮中绽放生命之光。

D313

金融学222班团支部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理论学习和深度思考,并邀请同学们分享自己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和体会。

DB54

财务管理211班团支部重点围绕党的思想引领作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展开研讨学习,将党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志用实际行动彰显爱国情怀。

E2D9

电子商务212班团支部作为学习型团支部,始终不忘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开展了特色鲜明的团支部互助小组,课外竞赛等活动,以学习为引,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铺就未来前行的基石。

D325

国际商务231班团支部,红色党史辉映长空永垂不朽,以史为鉴,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感悟英烈故事,填写记忆卡片等形式深入了解共青团的意义和使命,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

F89D

国际经济与贸易222班团支部从思想、实践、展望三个篇章展开汇报。以学立身,党的精神指明方向;以实为本,实践经历感悟真知;知行合一,青矜履践矢志不渝。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当代青年汇聚出的时代最强音。

E236

金融学(中美合作办学)232班团支部理想担当的光芒将照耀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需要这样有理想、敢担当、不畏风浪的新时代青年,重任在肩,我们实现伟大梦想的前景也将无比的光明。

D173

物流管理222班团支部,放眼高远,时代机遇与挑战共存。永远跟党走,在历史中汲取经验,既抓住当下又着眼未来,坚定共产主义事业毫不动摇,增长才干,勇担使命,追求远大理想,这是物流管理222班团支部对团日活动的心得体会。

B990

国际经济与贸易232班团支部,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围绕有为青年主题开展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反思与检讨。青年兴则国家兴,相信通过专题学习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有为青年。

E9B1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张楚铭老师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各位评委和学生干部在这次活动中的辛勤付出和公正评判表示感谢,接着他肯定各个团日活动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各团支部发挥了班级的力量,展现出不同的特色与风采。最后他对今后团日活动的开展提出建议与希望。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