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UNMC)交换生访学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1 发布者:king

贯彻实施学校开放办学战略,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根据校际合作协议,2020,我校将选拔10名优秀在校本科生前往“一带一路”国家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Malaysia Campus,简称UNMC参加一学期的交换生访问学习项目,学生可以选择春季(3月-6月)或秋季(9月-1月)入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介绍

诺丁汉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始建于 1881 年,地处英格兰中部。诺丁汉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多元文化城市,因传奇英雄罗宾汉和诺丁汉森林足球队而闻名。诺丁汉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设立59个科系,每一学院均开设有一系列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是全英国最好的大學之一, 有最好的医科、药科、商科、基础科学、理工科、法律及教育学系。这所世界百强的英国传统名牌综合性公立大学,以其出色的教育质量和卓越的学术研究赢得国际盛誉,一直位居全英报考学生首选大学及最受雇主欢迎大学之前列。2003 年以来更是连折诺贝尔经济学奖和医学奖两项桂冠。多次被英国《金融时报》与《泰晤士报》等多家中立机构评为英国各项排名前十的顶尖大学。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直属英国诺丁汉大学,是全球第一所英国大学的国际校区是一所设备及学术全面的大学校区,而非一般提供“3 + 0”或者“双联”课程的学院。作为同一个整体,诺大马来西亚校区是由英国诺丁汉大学全权管理和直接控制,由来自英国总校的资深教员领导,录取标准、教学质量及毕业生素质与英国总校一致,所颁发的文凭与总校也是别无二致2004年诺大马来校区,投入大约1 亿元兴建了一座现代化的崭新校园。每年有来自本地和 70 多个国家的近千名学生报读,目前在校学生近 5000人,提供几十种学位和专业文凭课程,并可学分转移至英、澳、加等国继续深造。诺大马来校区位于吉隆坡市区以南30公里,位于吉隆坡国际机场和吉隆坡市区之间,占地125英亩,设有齐全的学生宿舍,提供来往校园与市镇及火车站之间的免费交通服务。

诺大马来校区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美化院校,改进设施。作为一座拥有完备设施的美丽校园,拥有下列设备:大礼堂、音乐舞蹈活动室、最先进的教学设备、慢跑跑道、壁球馆、健身房、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综合体育馆、游泳池、图书馆、计算机房、语言学习中心、科学及工程实验室、24小时高速有线及无线网络、餐吧及学生食堂、书店及便利店、学生活动中心、诊疗所等。

诺丁汉大学马来校区为国内优秀的大学生提升本科海外学习的机会,课程分为一年两个学期,可以选择交换1-2学期可以选择UNMC全日制本科 60学分/学期课程。感受英式大学文化,同时学分受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认可。

UNMC 项目优势

· 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波的英国顶尖大学国际校区学习

· 由英国诺丁汉大学专业教授授课

· UNMC学术顾问提供专业的学术建议

· 通过学习与UNMC的学院、老师、英国顶尖大学的学生交流建立人脉

· 学分可以被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认可

2. 学习要求

2020季访学时间为一学期20203-2020年6根据学习目标、英语水平和专业背景的不同,参加项目的学生应根据自身背景需求挑选UNMC相关对应专业。并按照UNMC全职在校生要求,修满每学期主要相关课程。回国后需到本校进行学分互认。为顺利实现交流返校后学分互认,请学生申请前务必自行到该校网站上查询确认是否有与本专业相关相近课程,见该大学官网

3.申请条件

1) 项目名额

依据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的访学学生接受能力,2020季选拔名额为本科10名。

2)选拔要求

a. 仅限于我校全日制本科大三、大四学生,成绩优秀,道德品质良好,身心健康,能顺利在UNMC完成学习任务的学生。平均分80分以上,无不及格课程。

b. 英语要求:

雅思6(小分不低于5.5)分;托福87分(口语20以上,其余单项19以上)

c.通过项目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级的资格审核

4. 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待学院审核通过后报教务处做学分认定方案

2)填写报名表,录取及住宿安排时间由报名时间决定

3)学生申请资料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交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马来西亚学习

5.项目费用

一学期交换生费用为 40880元(包含申请费,一学期学费及在校期间商业医疗保险)

住宿费参考价格:800-1500元/月,生活费参考1500-2000元/月

6. 申请材料

1)浙江大学宁波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见附件)

2)在校成绩单

3)英语成绩证明;

4)护照首页扫描件(如有则提供,暂无请加紧办理);

 

项目咨询老师:商学院王老师,电话:88130179,地点:SC318

项目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110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