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中美班美方课程线上教学期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发布者:叶婷婷

 2020年11月12日中午,商学院在SA203中美班活动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中美班美方课程线上教学期中座谈会。商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承亮、学校教务处葛宁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蒋鹏涛、商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叶婷婷、中美班辅导员、部分班导师代表、中美2017-2019级各班班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林院长基于全球疫情发展的趋势和中美关系走势,说明下学期美方课程继续实行线上教学的必然性,指出各年级同学间相互交流线上学习经验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将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来,商学院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会尽全力为大家解决。

 随后,各班级以年级为单位,提出了在线学习中遇到的作业量大、网络卡壳、外教教学进度快、学习压力大等问题,同时就提高在线学习效率的方法、与外教沟通的技巧和助教资源利用等经验进行交流。

 与会教师建议学生充分认识美国教师教学风格多元化的特点,鼓励学生主动与外教交流,沟通教学进度,积极增加课外学习时间,以更好地完成线上学习任务,提高学业成绩。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