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级中美班赴美学生第二次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发布者:夏露

2023年10月16日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晚8点,商学院召开2020级中美班赴美学生第二次线上交流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院长助理李雪艳、辅导员张楚铭、吴佼,中美班教务陈妍颖、夏露及班导师参加。该交流会由陈妍颖老师主持。

各位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分享在美国学习生活方面的近况,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熟悉,已逐渐适应海外求学生活;同时就目前遇到的困难与学院老师进行了反馈,吴琼书记和李雪艳老师对学生的疑问一一做出了解答,并提醒同学们毕业学年还是要多关注国内的通知和新闻,与学院老师保持联系。

商学院已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每月定期召开线上交流会,畅通国内外师生的交流渠道,不断推进疫情后境内外合作,完善国际化人才培养机制。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