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赴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暑期交流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08 发布者:

中国-中东欧国际物流与服务学院2019索非亚大学暑期交流团于当地时间7月10日圆满结束了长达十天的学习之旅,并于北京时间7月12日下午顺利抵达上海。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商学院学生学习了供应链管理的相关概念及案例分析,了解了中国-保加利亚外交关系,探讨了“一带一路”政策对保加利亚发展的影响,实地考察了瓦尔纳港和布尔加斯港的发展状况,与当地物流园区和创业咨询公司的从业人员座谈,亲身体验了保加利亚的风土人情,收获颇丰。学生们普遍认为能作为首批赴保加利亚暑期交换的理工学生,倍感荣耀。索非亚大学教授们的学识之渊博、对中国文化与中保关系研究之深入,都给商学院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明年暑假我们将迎来索非亚大学第二批暑期交换生,让我们共同期待。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