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香港岭南大学暑期交流学习团启航
发布时间:2019-07-09 发布者:

2019年7月8日中午,商学院2019年香港岭南大学暑期交流学习团顺利抵达香港,开始为期7天的专业课程学习和实践活动。该团由财务管理专业教师姜卫韬副教授和商学院28名学生组成,是商学院连续第三年派遣师生赴岭南大学交流。

7月8日下午,学习团专业课程学习启动。岭南大学会计学系资深教授林振聘以“中国证券市场的会计信息环境”为主题,用浅显易懂的话语,引导学生理解专业性的知识。课堂上师生互动频繁,讨论话题既具有实效性,又趣味性十足,引发人深思。据悉,本次交流学习内容涉及金融、会计、管理、营销等多个学科,通过理论学习、实践演练、参观企业等多个环节,拓展和提升学生金融领域知识水平。

香港岭南大学,现为香港八大公立大学之一,是世界博雅院校联盟成员,也是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成员。商学院岭南大学暑期交流项目是我校近几年来首个访学香港的学生短期出国境交流团组。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