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商学院2018年赴香港岭南大学学习交流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7-16 发布者:

7月14日,商学院师生完成了本次在香港学习交流的所有课程和实地调研,上午10点在岭南大学欧阳海演讲室举行了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的结业礼。结业礼上,岭南大学商学院保险与会计系主任李静远教授对本次学习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参加本次研习活动的师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来自16级财务管理专业的王奕人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王奕人同学对本次的课程学习,如内地股市会计信息环境、香港股票市场基本知识、香港金融与货币制度、领导力与团队合作、消费者行为与营销策略等金融管理课程做了学习心得分享,表示本次学习的课程激发了自己的学习兴趣,回去将继续对相关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学习研究。

来自17级金融学乐晨宇同学分享了文化研习活动的收获,通过实地调研香港立法会、香港金融管理局、展城馆等具有代表性的研习地,自己对香港的法制、社会管理、金融货币政策、历史沿革等方面都有了更直观的认识,香港的城市印象在脑海里更加生动具体。

最后,本次学习交流团带队老师之一李华建,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本次学习交流的所思所想所得,并希望同学们将本次学习交流的收获融入到接下来的专业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考能力、研究能力,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