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商学院2018“暑期波兰交流团”赴波兰比亚威斯托技术大学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1 发布者:

2018年7月1日下午,商学院2018“暑期波兰交流团”29名师生乘坐大巴离开学校,开启了为期三周的“新丝绸之路”波兰比亚威斯托克技术大学研学之旅。波兰比亚威斯托克技术大学暑期交换生项目是中国-中东欧国际物流与服务学院的主要境外交流合作项目,自2015年至今已有累计80名师生赴波兰开展暑期交流活动。

经过一天多的行程,商学院师生于波兰当地时间7月2日中午12:30分抵达波兰森林城市——比亚威斯托克市,入住比亚威斯托克技术大学学生公寓。

波兰当地时间7月4日,比亚威斯托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为到访的我校师生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K.Kuzmica博士主持,重点介绍了中国“一带一路”和“新丝绸之路”战略对中波两国经济贸易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研学活动具体安排。比亚威斯托克技术大学校长 Lech Jerzy Dzienis、比亚威斯托克大学管理学院院长Joanna Jakuszewicz以及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何炳华博士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比亚威斯托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为我校师生准备了精彩的波兰民族舞蹈和丰盛的波兰传统美食。比亚威斯托克地方电视台全程跟拍和报道了此次开学典礼,并对我校暑期交流团学生进行了采访。

开学典礼后,我校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我们相信未来三周的波兰之行会给每位师生带来前沿的物流研究知识和深度的异域文化体验。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