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级中美班赴美行前准备及签证课堂
发布时间:2023-04-10 发布者:陈妍颖

2023年4月6日晚6点,学院召开20级中美班赴美行前准备及签证课堂。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辅导员张楚铭、田欣、学院国际交流中心陈妍颖老师、华通海派奚老师出席。该课堂由国际交流中心陈妍颖老师、华通海派奚老师主讲。

吴琼老师首先向在场学生通报2019级中美班学生海外深造的情况,分析了中美班学生申请海外名校的优势,希望2020级中美班同学在本学期制定详细的大四赴美学习的准备计划,加强英语学习,夯实专业基础,顺利赴美就读。

国际交流中心陈妍颖老师回顾了中美合作项目近20年的办学历程与成果,并解读了赴美准备过程中的关键时间节点的任务。

华通海派文案总监奚老师受邀为即将赴美的同学讲解护照办理、申请美国留学签证过程包括如何获得I20表格、面签预约、面签材料准备,同时奚老师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包括机票购买、留学必备日用品等生活指南。

为了让2020级中美班学生下半年顺利赴美,学校国合处和商学院已通过建立线上线下咨询渠道、深化家教联动、加强朋辈分享、引入专业机构公益指导服务等方式,做好充分的指导与服务,以期推进学院的国际化过程。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