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宁波市金融研究院荣获“宁波市4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3-22 发布者:潘锋



    2017年1月,宁波市2016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公示,确定了80家社会组织的评估等级,宁波市金融研究院荣获“宁波市4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宁波市金融研究院首次参与宁波市社会组织评估,并成功荣此殊荣。

    2017年3月10日,宁波市民政局为宁波市金融研究院颁发了《中国社会组织评估4A等级证书》和《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AAAA》认证铭牌,这是对宁波市金融研究院专业服务能力和品牌建设的充分肯定,也将对宁波市金融研究院的后期工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2016年,宁波市金融研究院根据《宁波市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16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积极参与2016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经过组织自评、第三方评估(含专家组实地考评、财务审计、社会评价调查)、评估委员会审核和媒体公示等一系列严格的审查和多重评估后,得到了评估委员会的一致认可,顺利获评“2016年度4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通过评估后,宁波市金融研究院将继续保持业绩水平、加强内部治理,不断督促自身向更高标准靠近,争取达到更高的评估级别,在社会中起到引领示范的作用。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