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弘扬抗疫精神,勇担复兴使命】商学院举办团日活动评选
发布时间:2020-12-08 发布者:

 

1DA300

  127日晚,商学院于SF106举办“弘扬抗疫精神,勇担复兴使命”团日活动评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丽娟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包静昇老师、团委副书记潘剑邦老师、学工办朱思远老师、王丽丽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陈静汶等担任评委,商学院团委各部门部长和各班代表出席评选。

202A46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共唱共青团团歌。

  主持人宣读评比规则后,10个团支部代表上台报告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在团日活动中他们积极学习弘扬抗疫精神,完整展示了团日活动涉及的前期策划、理论学习、实践体验和后期的心得体会。评委老师一一点评各团支部的团日活动报告并提出意见,关切地询问团支部当前情况。

18C334

  报告结束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丽娟老师进行总结,她指出,团日活动要做到活动有计划、活动有内容、活动有亮点、活动有宣传、活动有成就。同时,她强调,各支部形式应该多样化和具有集体参与性,运用小集体互相督促、实地参访学习等方式,不断提升支部团员的积极性。

1BE4A4

  依据评分标准和评委的综合打分结果,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电子商务181团支部和物流管理192团支部;获得二等奖的是财务管理181团支部和国际经济与贸易192团支部;获得三等奖的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201团支部、国际经济与贸易191团支部和国际商务192团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是财务管理193团支部、国际经济与贸易(中美合作办学)191团支部和物流管理202团支部。

1ADA0D

  最后,由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陈静汶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

  此次团日活动评选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良好的组织凝聚力和基层支部的活力。弘扬抗疫精神,学习战疫中可贵的精神品质并运用到生活与学习中;勇担复兴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对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的教导,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奋发成长成才,要勇于开拓创新,要锤炼高尚品德,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童梦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