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凤旺副书记到商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5 发布者: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2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凤旺来到商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工商管理党支部党员等参加宣讲会。


李凤旺副书记介绍了我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全文公报及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远景建议等文件。他指出,要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两条逻辑主线,一是向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迈进,二是要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同时,新发展背景下要胸怀两个大局、洞察当前中国崛起、美国遏制打击、新冠疫情考验的三个变量,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李凤旺副书记同时结合我校当前发展实际,对今后学校发展方面和重点任务进行了阐释,宣讲既有高度又接地气。

宣讲会后,李凤旺副书记与学院班子成员、系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进行了座谈,与教师们围绕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教师发展、行政服务效能提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