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发布者:

303360

1月12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SC41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书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萍萍主持。

各支部书记对上一年度的履职情况进行汇报,并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加强思政政治工作情况、加强组织建设情况、与东钱湖镇党委共建推进情况等多方面对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积极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思路,对2021年需重点推进的工作提出了思路和举措。

1CF4DB

党委书记李萍萍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对本年度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做好规范化建设。学院党委要做好支部支委的培训,各支部对发展党员的党建材料要把好第一道关,对标标杆支部争优争先;二是要针对服务群体,发挥好服务和引领作用。教工支部要立足人才培养,从队伍建设、思想引导等方面开展工作。学生支部要探索有效渠道服务学生发展,加强内部交流。要积极探索党建活动的创新性,推进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共建;三是用好共建平台,推进特色建设。各支部在与东钱湖各社区、村支部开展共建活动时,要结合当地实际,立足专业特色,打造支部品牌。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