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导师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发布者: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发挥好毕业生班导师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有效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圆满就业,4月9日,学院在SC41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导师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丽娟,全体毕业班班导师及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丽娟老师主持。

会上针对就业工作,周丽娟向各班导师反馈了截止到4月8日学院2021届毕业班各班级就业情况,并向各班导师反馈了学院促进就业质量提升的相关方案。她指出,各班级目前就业情况整体推进速度有待提高,她希望各班导师能够发挥班导师在学生成长和就业育人工作的重要作用,打通育人“工作最后一公里”;针对学业问题,她就毕业班目前存在科目未通过情况进行了汇报,她希望各班导师能够积极关注及时留意此类同学,积极进行帮扶和指导,加强论文工作指导,促进他们能顺利毕业。

会上周丽娟还就就业过程中常见类别和相关注意事项与各毕业班班导师进行了交流。

图文|赵昌志;审|潘剑邦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