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金融专业第一党支部前往东钱湖镇隐学社区大公居委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发布者: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强化党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意识,4月20日,学生金融专业第一党支部前往东钱湖隐学社区大公居委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东钱湖镇隐学社区党支部书记谢村燕、隐学社区大公居委会党支部老党员及学生金融专业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谢春燕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温故党史知新知,邀请了隐学社区大公居委会党老党员袁定康同志为本次活动讲授党课,袁定康同志在讲授党课前做了充分准备,并结合个人的成长与中国在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变迁与发展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号召在场党员要继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随后活动中采用抽签形式对党史知识进行了问答与学习,在座党员同志积极抢答,气氛热烈;为传承当地文化,本次活动安排了学生党员学做青团环节,学生党员将做好的青团赠与在会的各位老党员,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活动最后,共建支部前往宁波院士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学生党员在老党员讲解中了解宁波地区经济发展,并表示将继续把握在校学习机会,在新时代的滋润下茁壮成长并力所能及回报社会,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