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学生金融专业第二党支部赴东钱湖锦绣钱湖社区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布者:

学习英模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商学院学生金融专业第二党支部赴东钱湖锦绣钱湖社区开展活动


学习英模精神,汲取奋进力量。2021429日下午,商学院学生金融专业第二支部同学与东钱湖锦绣钱湖社区的老党员们共同开展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讲述党员英模故事、党员热议英模故事、党史知识问答三个环节组成。

首先是由金二支部同学们带来的党员英模故事,重温与弘扬党员英模们的宝贵品质,让红色血液在党员们的血脉中源源流淌。英雄模范的精神永存,新时代新青年的英雄主义正在进行中。无论是宁波理工大学生公益创业第一人的李靖慧,还是于火场中勇救六旬老人的郑佳怡,他们的身上都闪耀着当代年轻党员的熠熠光辉,以平凡造就伟大。接着,在座党员热议英模故事。

最后是党史知识问答活动,在座党员一人抽了两道党史题,作答完毕后轮流进行了分享。在问答活动之余,党员们一起制作并分享了立夏茶叶蛋,增进了学生党员与老党员们之间的情感交流。

本次党员活动,拓宽了学生党员的眼界,增进了青年党员与当地老党员们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宣讲能力与实践能力。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