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17 发布者:

6月15日晚,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表彰大会在可珍讲堂成功举办。商学院院长肖文,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萍萍,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承亮,副院长鞠芳辉,副院长马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丽娟出席大会,华通海派外语校长黄靓担任颁奖嘉宾。毕业班班导师、学工办辅导员、学院在校毕业生6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18时30分,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副院长鞠芳辉宣读“华通海派”奖学金名单、国内外研究生录取名单、省级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随后,学院老师及嘉宾为各类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最后,肖文院长讲话。她首先对全体商学院毕业生们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对所有毕业生这大学四年点点滴滴孜孜不倦的努力、分分秒秒矢志不渝的逐梦表示了肯定。她希望大家在毕业后,保持眼界高远,发挥好境界格局的伟力,选择与更多优秀的人同伍;保持专业能力,坚持好知识的学习力,保持终生的学习态度;坚持不忘初心,提升好梦想的执行力,逐步实现梦想;找寻生活的趣味,滋养好生命的张力,让每一天都能张弛有度。最后,她希望毕业生能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所有人最坚实的后盾。

文字丨潘剑邦;图片丨新青年媒体中心:沈栋梁,刘力佩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