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离不弃,且歌且行|商学院2021年“离歌”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17 发布者:

6月15日晚19时,商学院2021年“离歌”毕业晚会正式开始。

此次晚会分为“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勇立潮头”三个篇章,通过歌曲、小品、舞蹈、微电影等多种节目形式,带着即将毕业的学生回顾了他们自从进入商学院以来的成长旅途,回忆了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大学的许多过往都可在节目中找到蛛丝马迹。为观众席的老师与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现场的同学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时而激动,时而伤感,似是想在这最后一夜将大学的一切都深深的印在脑中,永不忘记。

这四年里,纯真的爱情,深切的友情,浓厚的师生情,是他们最珍贵美好的收获和回忆。离别之情、感恩之情相互交织,渲染着离别的淡淡忧伤,让在场师生泪眼朦胧,红了眼眶。中间更是穿插抽奖环节,增加了观演同学的参与度。

四年宁理人,一生宁理情。离别,是为了日后更好的重逢,离歌,是为未来奏响的凯歌。在宁理商院的青春岁月,一定会镌刻在每一位学子的心间,并引领一代代人在追梦的道路上续写新的篇章。虽于今日离别,愿你青春之歌不止。

祝福所有毕业生鹏程万里,毕业快乐!

文|新青年媒体中心:娄宇豪;图片丨新青年媒体中心:沈栋梁,刘力佩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