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在我心,规章伴我行|新生始业教育:商学院开展规章制度讲解及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6 发布者:

安全在我心,规章伴我行。9月16日晚,商学院在可珍讲堂举办新生始业教育,开展规章制度讲解及安全教育,全体辅导员和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本次始业教育。

学工办赵昌志老师开展规章制度讲解,他从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学风纪律要求、学生奖助学金评定、考风考纪、违纪处分等方面,详细分析和讲解了《学生手册》中的有关规定,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要求,为新生今后规范有序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方向指南。

学工办王丽丽老师开展学生安全教育讲座。在防诈骗教育方面,从学院实际案例着手,分析了可能遇到的各类谎言骗局,提醒同学们绷紧防诈骗之弦。同时,对校园交通安全、寝室安全、饮食安全、防溺水等进行了详细安全提醒。该讲座对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提升防诈意识,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