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宁波市慈善总会一行赴商学院开展座谈
发布时间:2021-09-16 发布者:

9月16日,宁波市慈善总会(慈善联合会)副会长陈海英、副秘书长冯东、行业发展部副主任杜燕美一行三人来我校益立方公益学院交流,就慈善人才培养、理论研究、项目运作、实践创新等方面开展座谈,商学院院长苗青,学校地方合作处处长、益立方公益学院执行院长李萍萍,商学院副院长鞠芳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益立方公益学院副院长余志伟、副院长袁彦鹏及商学院辅导员参与本次座谈。

在座谈中,李萍萍从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人才培养、公益实践、社会效益等方面介绍了益立方公益学院的基本情况。

陈海英向与会人员介绍宁波市慈善总会的相关情况,她表示一直以来,益立方公益学院与慈善总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对于学生的培养,可以依托慈善总会的项目,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企业资源,培养出更多高水平慈善人才。

苗青首先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商学院与益立方公益学院的关系。苗青指出可以从弥补个人捐赠短板、推动商业向善、保障资源服务和赋能慈善组织四个方面发力促进慈善发展,他表示商学院会举全院之力与慈善总会一起支持宁波慈善发展。

与会老师就公益慈善方面一些现存问题、益立方公益学院教师资源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宁波市慈善总会、商学院和益立方公益学院进一步加强了联系与合作,双方在慈善项目运作、慈善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共同推进宁波慈善走在前列。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