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中美班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发布者:叶婷婷

2021年11月25日中午,商学院在SA203中美班活动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中美班学期教学座谈会。学校副校长章献民、教务处处长沈昊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程萌、商学院副院长马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国际交流中心叶婷婷、辅导员和班导师代表、中美2018-2020级各班班长和学委出席了会议。


马翔副院长致欢迎辞,感谢章校长百忙之中来出席此次会议,感谢学校教务处、国合处等部门一直以来对于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中美班学生在疫情期间克服各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希望同学们能畅所欲言,我们共同努力把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做得更好。会上学生代表以年级为单位,就外教教学模式、考核标准、美方新教务系统使用等经验进行交流。大家普遍反映已适应了线上授课的模式,在与外教沟通方面也较为顺畅,但是对于美方新启用的教务系统,少数学生可能还不是很适应,需要同学间多交流学习系统功能。

章校长指出,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开设既是学校国际化教育的需要,更是培养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的需要,多元化的学习环境有利于学生从中美高校不同教学方式的比较中取其精华,加强与人沟通的能力,有助于学生未来的发展。章校长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校园时光,珍惜人生中最好的学习时间,像海绵一样多吸收知识的养分,为自己未来的发展铺平道路。他同时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外教资源,在线上学习的情况下更要多争取与外教沟通的机会,既能更好地解决问题,又能锻炼英语,接触多元文化。

会后校国合处程萌副处长、商学院马翔副院长、吴琼副书记就多元化学习环境下意识形态问题处理以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与各班班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