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学生财管专业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26 发布者: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于20211119日在SC415为学生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学生财管专业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吴老师围绕会议的基本情况以及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进行了一堂全面的党课。吴老师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鼓舞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吴老师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敢于亮出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责任;二是要树立标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将青春融入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在本职学习和工作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将以中国梦为奋斗主线,将爱党、爱国和爱校融入青春成长的过程中,为集体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