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学生财管专业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发布者:

  2021年11月30日下午1点,学生财管专业第二党支部于SC415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琼主持。

  本次会议讨论了陈乐意等4名发展对象的发展。四名同志围绕自己申请入党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宣读入党志愿书。而后,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四名同志的入党情况进行了介绍。吴琼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四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参会党员对四名同志提出意见和改进建议。经表决,大会同意接收陈乐意等四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吴琼同志总结发言。她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全面的要求,要求支部党员能继续加强对入党流程的了解,仔细做好各类党建材料的收集与整理。吴老师提到,支部党员需要有责任担当,任何方面都要有模范带头意识,能积极带动周边同学主动学习理论知识。最后,吴老师强调,支部党员要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根据省委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重要部署,利用微党课等形式,落实学校“千名党员互动讲”的全会精神宣讲要求,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