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董震王挺”助学金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2 发布者:

商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董震王挺”助学金

评定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鼓励、引导广大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立志成才,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经与董震、王挺先生沟通后,现通知如下:

一、助学金类别:

  “董震王挺”助学金包括:“董震王挺”一等助学金、“董震王挺”二等助学金。

二、助学金名额及金额

“董震王挺”助学金每学年奖励80名,总额为10万元:其中“董震王挺”一等助学金10人,每人奖励3000元;“董震王挺”二等助学金70人,每人奖励1000元,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

三、评选对象和评选条件

)评选对象为具有我校学籍的商学院本年度认定家庭经济困难生;或者是虽未参加当年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但因遭受突发性变故,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具有我校学籍的商学院本科生

(二)参评基本条件

1.全日制大二及以上在校生(含专升本);

2.尊师爱校,团结同学,具有团结协作精神,能在班集体中发挥带头作用;

3.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参评学年无不及格课程,评定学年及评定过程中不在校纪处分期内

4.身心健康,参评学年体质健康评价在及格及以上(免测除外);

5.卫生优良,参评学年卫生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分,积极参与文明寝室建设活动,无违章电器使用及私拉电线情况

参评学生必须满足以下条件的任意两条

(1)获得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等其他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

(2)学年学业水平评价排名在同专业同年级前40%;

(3)通过国家英语六级或英语四级成绩达500分;

(4)获得市级(及以上)学科竞赛三等奖以上;

(5)论文(第一作者)在国内公开刊物上发表或获得国家专利(排名前三);

(6)在校级及以上运动会和其他体育、文学、艺术赛事中取得三等奖以上荣誉,不设等次比赛前六名;

(7)在科技创新方面有较显著的成果,作品获创新创业竞赛省级三等奖及以上;

8)担任主要学生干部或干事,甘于奉献、能力突出、成绩显著,考核在良好及以上;

9)热心公益服务,志愿服务时长35小时以上

10雅思5.5或托福优秀或取学院认定的高级别证书

11)其他方面特别突出者。

四、评选程序

(一)申报:学生根据本人表现,对照评条件,由学生本人向学院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二)评审:学院对学生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后,报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审核评比,拟定评比结果后提交董震先生、王挺先生评定。

(三)公示:评定的资助名单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四)审定: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相关材料存入学生本人档案,并送董震先生、王挺先生备案。

五、申报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认真填写《“董震王挺”助学金申请表》、《“董震王挺”助学金汇总表》由生活委员收齐后按班级进行提交;

电子版:《“董震王挺”助学金汇总表》以班级为单位发至邮箱:1794633935@qq.com,邮件名称为:班级+董震王挺助学金申请汇总表;

纸质版:《“董震王挺”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交至SC318章老师处。

申请截止时间:11月9日前,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六、其它

1、同一学年内“董震王挺”助学金不可与学院其它的外设助学金兼得。

2、评选涉及表现情况以评选当学年奖项为准,其他学年表现情况作为参考

3、获助学金的学生如出现违反学校纪律或国家法律的行为,学院有权追回助学金。

4、本办法自发布之日开始实施,未尽事宜由商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讨论决定。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学院

                                                                                             202111月2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