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班导师就业工作推进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30 发布者:wll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带头系统谋划、全面部署,联动各系所、班导师、学工老师绘制就业蓝图,11月29日12点30分,在SC415办公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班导师就业工作推进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各系所负责人,学院2024届班导师及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琼老师主持。

吴琼老师在会上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并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各专业人数、考研和考公考编意向人数情况,她指出2024届毕业生人数较上一届人数增多,但考研人数减少、考公考编意向人数递增,可能成为日后就业推动的难点,就业指导压力依旧较大。吴老师期望各系所、班导师要提前做好充分的动员和促进,同时做好家校联动,利用好校友资源,共同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就业签约工作。

学工办就业辅导员王丽丽老师在会上反馈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经常遇见的问题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政策做了宣传,回答了班导师关心和疑惑的问题。

最后,马翔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就业工作是关乎专业育人质量重要方面,各专业要在政治高度上看待,重视就业工作的推进,发挥好论文指导老师的力量,同时做好与毕业生的感情互动,从真心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视角,有效推动每位毕业生积极就业择业。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