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班导师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发布者:

为发挥班导师、辅导员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骨干力量,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1221日至25日,学院分别组织2021届毕业生生班导师参加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丽娟老师,2021届毕业班班导师及辅导员参加推进会,会议由周丽娟老师主持。



在毕业班班导师就业工作推进会上,周丽娟老师首先向各毕业班班导师汇报了2020届各专业就业总体情况,并指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她向毕业班班导师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向排摸情况,并按照就业、考研、考公、出国留学、参军及创业等情况进行了分类和通报。推进会上她听取了毕业班班导师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她指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启动,毕业班班导师是就业工作队伍的骨干力量,是联系学生的主要纽带,她希望各毕业班班导师能够关心所在班级同学毕业就业工作,在毕业生就业观念引导上下功夫,在探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形式上下功夫,在联系毕业生加强沟通上下功夫。她还就各毕业班三困生重点群体进行了强调,并对毕业生实习期间人生安全和毕业生论文答辩做了提示。



据悉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达795人。商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就业意向排摸与反馈,及时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意向,并开展相关就业指导与帮扶活动,旨在提高同学就业胜任力和就业率。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