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 全国化学化工行业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 发布者:

关于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
全国化学化工行业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 务院“稳就业” “保就业”决策部署,做好2021届全国普 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与化学化工行 业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化学化工行业就 业,定于202115日至24日举办教育部“24365 园招聘服务”全国化学化工行业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 知如下:

、组织机构

一) 指导单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二) 主办单位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三)承办单位


(四)支持单位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人才交流协会


二、场次信息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的方式开展,设置新职业网会场和 高校会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注册参会。

三、活动要求

(一)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要及时将招聘会通 知下发至区域内高校,并利用省级就业服务网及各类媒体, 大力宣传本次招聘活动。

(二) 各高校应利用校园新闻媒体及各类新媒体积极宣 传招聘会活动,在校内就业服务网显著位置展示招聘信息; 并引导毕业生积极参与。

(三) 为确保本次招聘活动正常进行,维护高校毕业生 合法权益,主办方将对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 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进行必要审查,坚决杜绝虚假信息。

四、活动联系人

联系人:郝浩应好

电 话:010-68352311/010-66097865

邮 箱:zph@ncss.org.cn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