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招聘信息】宁波银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1-21 发布者:

一、 宁波银行简介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410日,20077月成为国内首家在A股上市的城商行,经过20多年持之以恒的努力,已发展成为一家经营状况良好的中外合资上市银行。

宁波银行除在宁波地区经营外,已设立16家分行,营业网点超500家,员工超23000人。2018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上,宁波银行获得年度城商行 20207月公布的英国《银行家》杂志“2020全球银行1000榜单上,宁波银行以一级资本143.07亿美元排名第110位,在中资银行中排名第20位。

近年来,宁波银行一直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推进业务结构向多元化转型,已打造出公司银行、个人银行、零售公司、金融市场、资产管理、资产托管、投资银行、信用卡等利润中心,新设立的基金管理和金融租赁公司亦起步良好。各利润中心均能稳健增长,全行盈利结构比较合理。

二、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宁波银行舟山分行信用卡中心业务经理

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应届;

2. 性格开朗,有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薪资福利:

1. 清晰明确的职级薪酬体系,基本工资+业绩提成;(待遇丰厚)

2. 银行食堂、五险一金、带薪休假、高温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助、过节费等。

3. 透明公正的晋升体系,业务经理-团队长-业务部副总经理-业务部总经理-部门总经理。


咨询热线:13396577636(陈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563124583@qq.com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