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招聘信息】宁波中盛产品检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4-20 发布者:


宁波中盛产品检测有限公司为宁波海关技术中心下属企业,是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CNAS)及计量认证(CMA)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业务领域涵盖化工、石油、轻工、矿产、有色金属、机械设备、电子电器、纺织品、食品、化妆品、农产品、生态毒理、动植物产品的检验、检疫、检测和鉴定;计量校准;技术咨询等服务。开展的热点检测项目包括REACH,RoHS,危险品分类鉴定,进出口食品接触材料安全评价,食品农残,欧盟水质,微生物,美国加州甲醛检测,淘宝质检等检测服务。公司现有实验室面积约16000平方米, 拥有各类大型仪器设备1200余套(台),总价值接近4亿元。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水平较高的专业技术队伍,现有员工189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85%,其中研究员4名,高级工程师37人,中级职称52人,博士8人,硕士38人。人员结构合理,40岁以下员工占80%。

公司本次招录1名外聘人员。

岗位: 鉴定岗位。

工作内容:对交通运输工具装载的货物进行检验鉴定。

招录要求:1、年龄在35周岁以下,男性,身体健康;

2、能吃苦耐劳,工作认真仔细,有较强的责任心,能适应弹性制工作和登轮,有驾驶证优先。

3、能居住在北仑区域优先考虑;

4、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船舶、运输、化工等相关专业优先。

单位待遇: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工资实行绩效制,具体面议。

应聘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书电子版发送至740864527@QQ.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注应聘)


宁波中盛产品检测有限公司检验鉴定部

2020年4月19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