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招聘信息】绿城服务集团2021届“新活力计划”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5-06 发布者:

【绿城服务集团】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服务)于1998年10月成立,是一家以物业服务为根基,以生活服务与产业服务为两翼,以智慧科技为引擎对的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型的现代服务企业。

2016年7月12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号为2869.HK,品牌价值达100.06亿元。

绿城服务业务已覆盖全国30个省,163个城市,接管、咨询及代管的合同数目逾2800千个,总合同面积约4.78亿平方米,成为全国同行业中物业类型最多、服务区域最广、服务面积最大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

绿城服务引领行业发展,提出智慧园区服务体系,应用完整的服务理论研究体系与最新的互联网科技手段,持续丰富服务内容、改善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品质。目前绿城服务入选国家“智慧城市”专项试点计划。

未来,公司将以日臻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先进科学的服务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幸福生活服务商,为物业服务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贡献。

企业荣誉:

2020中国高端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第一名

连续11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第一名

2020 中国上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

2020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二名

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 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前50强)

未来社区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未来社区服务标准制定单位

【新活力计划】

“新活力计划”是绿城服务集团从2015年开始倾心浇筑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招募培养计划,旨在通过管培生选拔机制和全面系统培养,使大学生在3-5年内成长为符合绿

城价值理念、高管理素质、高业务能力的中高层管理梯队人才及业务骨干。

v 新活力学前班(9个月):岗前辅导——集中培训——试岗培养

v 新活力预备班(4-12个月):定岗培养——专业赋能——定向选拔

v 新活力成长班(1-2年):混合培养——高管导师——学习地图

v 新活力毕业班(1-2年):定向发展——挑战式任务——毕业考评

【管培生岗位】

1.项目管理 15 4000-6000

工作职责

1.主要面向业主,负责客户满意度管理、客户关系维护;

2.负责各项社区活动的推动及落地等工作。

3.知业主冷暖,懂业主好恶,是行走的绿城品牌代言人。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学历2021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

3.亲和力强,善于沟通乐于解决问题。

2.工程技术 3 6000-8000

工作职责

1.协助工程师进行社区内工程系统的日常巡检及设备维护等工作;

2.对设备运行情况、故障发生率等数据进行专业分析,提供解决方案,建立管理机制。

3.为建筑增值,是项目运转的定海神针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学历2020应届毕业生;;

2.给排水、电气、机械等相关专业优先;

3.专业本领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品质管理 5 4000-6000

工作职责

1.对接园区集团公司与分公司,落地集团战略规划;

2.自主洽谈合作外部商家,为各项目整合业主所需园区增值服务产品;   3.组织策划园区增值服务活动,如邻里节、年货节等。

4.用好产品赢得客户,业主心中的生活小能手。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学历2021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

3.善于挖掘,脑洞大。

4、营销策划 5  6000-8000

工作职责

1、 对接园区集团公司与分公司,落地集团战略规划;

2、 自主洽谈合作外部商家,为各项目整合业主所需园区增值服务产品;

3、 组织策划园区增值服务活动,如邻里节、年货节等

4、 用好产品赢得客户,业务心中的生活小能手

任职资格

1、 全日制本科学历2021应届毕业生;

2、 专业不限;

3、 善于挖掘,脑洞大


5.市场拓展  36000-8000

工作职责

1.深入了解物业管理市场动向,收集并分析物业管理市场信息;

2.掌握物业项目拓展与投标标准规范,编写投标文件,跟进并保证投标工作的顺利进行。

3.哪里有项目,哪里就有你,公司业务的开拓者。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学历2020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

3.文能提笔写文案,武能开口赢客户,坐得了板凳,跑得了市场。


【条件】

1、 过往无缴纳社保记录的,一旦缴纳过是无法进入到绿城的校招系统的

2、 简历格式:PDF格式,简历中必须有可接受邮件的邮箱 ,本人手机号;

3、 学历+形象气质=水到渠成

【薪酬福利】

v 健全丰富的货币化薪酬:基本工资、考核工资、年终奖金、容错试错奖金、合伙收益、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费补贴、节日福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高温补贴等;

v 多种多样的带薪假期:年假、带薪学习假、病假、婚假、产假、护理假、丧假、哺乳假等;

v 具有绿城服务特色的“员工关爱全景”体系:

——免费体检、绿城好声音、运动联盟、员工旅游、绿城助学计划、员工互助基金等以员工为核心的暖心行动;

——父亲节/母亲节主题活动、员工家访、家属家宴等以员工长辈为核心的春晖行动;

——海豚计划、奇妙一夏、爱心助考等以员工子女为核心的子衿计划。


联系人:

沈老师 13819869827

微信:应老师 (加微信的请备注意向岗位+学校+名字)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